我懷孕時去上了一些課程,有"父母學習成長教室"、"嬰幼兒按摩"、"孕婦瑜珈"和"媽媽教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孕婦瑜珈"。

當初我是上網查到萬芳醫院有孕婦瑜珈的課程,但是因為距離太遠而且是在醫院上課,所以只上了兩階段的課程,不過醫院的教室比較大,可以認識的媽媽比較多。

珊珊她介紹Naveen給我認識,Naveen幫我上孕婦瑜珈的課程,她是一位很仔細的老師也很漂亮喔!
她用瑜珈去享受她的生命,而她的生命也與瑜珈結下不解之緣。

Naveen她很喜歡瑜珈,也很認真推廣瑜珈,更不斷在進修。目前是大同社區大學、蘆洲社區大學及愛林健康會館的瑜伽講師,她也有練太極拳,對於經絡、養生更有研究,也熱愛與大家分享和健康、生命有關的事宜。

Naveen的部落格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naveenyoga-naveenyoga/,裡面有非常多關於瑜珈的資訊,有空歡迎大家上去多多了解瑜珈。

※Naveen參加全縣武術太極拳運動大會,我帶弘去幫她加油,她很棒喔!得到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