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時去上了一些課程,有"父母學習成長教室"、"嬰幼兒按摩"、"孕婦瑜珈"和"媽媽教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嬰幼兒按摩"。

當初在Carol老師上的課程中認識了珊珊,她是一個很認真的媽媽,她老公是愛林診所的醫生,她目前是一邊幫她老公經營愛林診所,一邊在經營診所樓上的愛林健康會館。

我懷孕那時,診所都還在籌備階段,她有去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所舉辦的講師課程受訓,當時她有舉辦實習課程,我有上她的課程,後來才知道這課程是有人數限制的,我去佔了其他人的名額,而且是要有寶寶才能上課的,但她真的很好,因為這實習課程會決定她是否有資格當上正式的老師。
我因為寶寶還在肚子裡,所以只能用假娃娃來按摩,上課時手按著假娃娃、眼睛看著別人的可愛寶寶,一心二用,但是看著別人的寶寶真的很可愛。

她上的課程非常的生動活潑,所有的寶寶也都玩的很快樂,按完小寶寶真的很舒服,有的按到睡著、有的按完就找媽媽喝ㄋㄋ,有的一放鬆就大、小便,這些都是正常的。

我從寶寶兩個月大時就一直幫他按摩,他都沒有尿布診,而且也因為有幫他按摩,舒緩他一整天因好動而累積的疲勞和壓力,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健康,而按摩更可以貼近母子的感情。

嬰幼兒按摩是用手傳愛,除了讓寶寶更健康也可以讓更能夠直接感受父母的愛,用手的撫觸最能夠讓寶寶有安全感。真的是對寶寶益處多多。

目前愛林健康會館網址是http://www.ilinfamily.com.tw/,他們有開很多課程如嬰幼兒按摩、親子音樂律動、親子故事時間、孕媽咪瑜珈、Baby瑜珈、經絡瑜珈、健康窈窕瑜珈和真享瘦能量瑜珈等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上去看看。

※按摩到睡著,真的太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