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新手媽媽,夫妻倆住外面,老公上班,我在家帶小孩

婆婆有上班而我娘家在南部,原本想說做月子回娘家做,但是我老公又捨不得看不到剛出生的寶寶,最後就選擇住悠之家坐月子中心

 

在醫院時護士阿姨給弘取的綽號是男高音,而到悠之家坐月子中心綽號變成尖叫男,只要一回去育嬰室那裡頭的搖搖床一定是弘睡,不然所有的小孩就都不用睡,現在你們知道弘的功力有多高了吧!

 

悠之家坐月子中心住一個月,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我很喜歡那的伙食,一天六餐,但是我還吃不夠,叫護士給我份量加到滿,才有足夠的奶量應付弘的大胃口,又有護士幫我帶弘,還有一堆人來參觀又送禮說是天堂實在不為過

 

這樣也可以睡喔~~~

好日子不長,一轉眼就過了
要回家囉…那時心裡就有預感回家一定不好過...
果然,一回去我老公把包袱款款ㄟ搬到隔壁單人房說:「雙人房就留給你們母子了。」才一天,我就從天堂墬入地獄...天ㄚ...我想回
悠之家坐月子中心...

在家裡只要弘清醒時就一定要黏在我身上,不然就不斷使出''尖叫大法",直到重回我手上,我連喝個水、上個廁所都要抱著他,更別說好好吃ㄧ頓飯了...我只能買一堆發奶的飲品回來沖著喝...我還用了很多方法要騙他自己睡,都沒超過2小時,只有用我的睡衣把他包起來讓他聞我的味道睡有成功一晚,第二次就無效了...害我白高興一場><...反正他就是要我躺在旁邊陪他睡...不能亂跑,超過五分鐘他就知道,就又開始使出男高音的威力,他不哭的,只會一直尖叫...叫到你投降


媽媽用睡衣騙我!

後來就逃回娘家一個星期,但是...還是得回來ㄚ...回來後他變的更兇了...
整晚都不讓我放旁邊睡...就是要黏在我身上睡,就算騙他睡著了再放旁邊也不行...
天ㄚ,我整整三個晚上都沒睡,一直到太陽出來了...我和他才一起昏迷過去,連我老公早上要出門前來看我們,我們都不醒人事...
我終於受不了了...什麼當媽媽的要有愛心...屁啦...
連續三天晚上沒得睡,聖人也會抓狂的,給我睡覺,其餘免談...

我絕地大反攻了...
明天再告訴你,只要三天,我如何再從地獄變回天堂,讓他自己睡,不用我哄,而且作息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