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弟弟已經11個月大了...
以前就有想要成立一個部落格來記錄他成長的過程
但總覺得自己的文筆不好,沒辦法將想法描繪出來
一直想要老公代打,因為他的文筆很讚...
但是他很忙...不過他一直鼓勵我,說就是文筆不好才需要多磨鍊
想想也是,只有想而沒有行動是不可能改善的
今天就有一股衝動要成立一個部落格來記錄自己和弘仔的生活,
想為自己和弘仔的成長留個紀念,
就是因為自己在照顧弘仔,每天看著他的成長,一顰一笑都讓我想一一保存
看著小朋友的天真無邪,真的是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禮物
可以讓我跟著他的成長一起成長

我在懷孕時有上大穎文化總編輯Carol老師的"父母學習成長教室"http://www.olbook.com.tw/
真的從中學習到很多,尤其我的個性很直又很急性子,高興或不高興看臉就知道了
現在弘仔在做一些會讓我生氣的事情時,如衣服弄髒、書撕破、玩馬桶的水、玩自己的便便...
我都會想一想老師的話
本來嘛!小孩子就是這樣,他就是不懂,他就是要探索這個世界...
所以只要是不危害到他的安全,我就是在旁邊靜靜的看...看著他玩、看著他成長
沒有其他的東西比得上他重要,有了他就等於有了全世界
以後弘仔會講話要叫他感謝Carol老師,因為Carol老師讓他少好幾頓打

當媽媽真幸福...因為孩子是無條件相信你、愛你、信賴你
所以媽媽也要努力持續學習,為孩子也為自己繼續成長

謝謝Carol老師讓我知道如何在心態上和行為上好好的教育小孩
謝謝我老公努力賺錢養家、學習愛弘仔、無條件支持我所做的決定
謝謝我父母一直給我一個幸福的家,溫暖的避風港
謝謝弘仔讓我有機會去愛、去學習當一個媽
謝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