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都直接給他洗身體,搓一搓、揉一揉,沖一沖就好了,
洗個澡不用五分鐘,後來我想說他長大啦!
在澡盆裡丟一些玩具給他玩,結果...等到洗完要抱起來時...
天ㄚ...他使出了我前所未見的"泥鰍大法",雙手往上舉、身體往後彎
輕而易舉的溜出我的掌心...我傻眼了..."那ㄟㄚㄋ"

現在是怎樣...玩水玩到不想起來了嗎?
我又努力試了兩三次...依舊撈不起這隻大泥鰍來...
我只好再讓他玩三分鐘,而我在旁休息片刻,準備下一次的進攻
這一次直接把他從腰部攔截,撈出澡盆外,過程還不斷掙扎...
想逃回澡盆...連在澡盆外沖水沖乾淨時也是一直蠕動想回去玩...
我一直想他是屬狗ㄚ,什麼時候改屬魚了...
最後他被毛巾包起來才死心...此時的我已渾身溼答答...
心想是該佩服他還是該K他...
事實證明...沒有K是錯的
之後每天他都持續訓練我的撈魚技巧...直到我變成狗
俗話說:「專家就是訓練有素的狗」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麼告一段落...恐怖的還在後頭
他的"泥鰍大法"持續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厲害到連我老公都快抓不住
我也有好幾次幾乎被他溜出去...他小小的身軀哪來這麼大的力量ㄚ?
尤其是被他看到電腦時,他會一直發了瘋似的想過來玩電腦
他會學大人"打"鍵盤和用滑鼠,不給他玩要把他抓走時...
"泥鰍大法"再加"驚聲尖叫"頓時嚇破大人的膽...
兒子ㄚ...為娘的我膽子小的很...別老是欺負我...
娘躲在邊邊哭泣中><...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你知不知道,你一出生醫院的護士小姐就幫你取了一個"男高音"的綽號
我已經跟你爸比說,明年的母親節要用你的壓歲錢買一個助聽器送我了

聽力急速下降中的媽,拜託...別再叫了...




神奇的睡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