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2 years-old son,Antony

 

親愛的弘弘

 

2008接近尾聲

你已滿兩歲兩個月

 

細數你身上每個小零件

還是長很慢的頭髮

鐵頭功利器─額頭

像小新的粗眉

迷人的上揚睫毛

活靈活現的雙眼

被我捏到紅紅的鼻子

嘰哩瓜啦說話的小嘴

潔白整齊但會咬人的牙齒

縫過三針的小下巴

掛圍兜的小脖子

揹鴨鴨水壺的小肩膀

性感的小ㄋㄋ

你最愛挖的小肚臍

愛玩的小鳥鳥

強勁有力的小小腿

跟我一樣臭臭的小腳ㄚ

還有

我常洗的小屁屁

 

這兩年

我多麼感恩

你來到這小小的家庭

成為我跟媽媽最甜蜜的牽掛

下班幫爸爸拿拖鞋的貼心

讓我忘卻所有的壓力

熟睡的小臉

簡直就是天使的化身

 

感謝上天

給我們這麼聰明可愛的兒子

感謝阿弘

給我們這麼多幸福快樂的時光

 

爸比愛你  永遠永遠

 

2008.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