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日月潭~



斗六天氣非常好,老公想帶大家出去走走......

原本媽媽已經去開店了,可是現在經濟不景氣。

跟以往比起來,客人很明顯少很多,大部分都是老主顧。

而且手錶或眼鏡壞了,多數都是要修理,只有少數客人會買新的。

經濟差,大家都是能省則省,希望景氣快點好轉,讓大家日子好過一點......

本來六、日我爸、媽都要開店做生意,而且老公來斗六大部分都是在家休息。

我爸、媽也難得給老公載出去玩,所以我就說服我爸、媽。

我說:「
天氣很好,妹妹也沒去加班,大家帶阿弟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後來就全家總動員要出去玩,最後決定到日月潭...

阿弟一聽到要出去玩,超興奮的......

中午先到集集吃午餐,阿弟還拍了好幾張可愛的照片。

阿弟和小阿姨拍了一堆表情的小牛仔~~~

※阿弟是大笑的小牛仔~



※阿弟是俏皮的小牛仔~



※這張就厲害了,阿弟是大法師小牛仔~



※阿弟騎小牛牛~



天氣實在超好,好到太陽晒到一下子就熱的受不了。

給阿弟穿的很薄,怕他太熱......

但是為什麼給他戴帽子呢?

大家猜猜看吧!

明天再公佈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