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最近在換季,所以家裡有一堆衣服和棉被要整理收納,有時孕婦的巢本能反應又啟動,就一直整理家裡,預產期明年二月中的我,現在就已經把要去醫院和去坐月子中心的行李準備的差不多了...

我也把堆積在阿弘房間的雜物大整理,準備清出空間給豆豆睡,未來阿弘還是睡超大的嬰兒床,豆豆先睡單人床,等到豆豆大到會溜下床,再把他抱過去跟哥哥一起睡超大的嬰兒床~

豆豆的衣服也要洗起來準備了,好多事忙喔...所以都沒太多時間用電腦,部落格也沒時間發表文章,等我的巢本能反應降低一點,應該就有時間多發表文章了~

豆豆的狀況一切良好,但因年底跟老公去吃太多喜宴,這次產檢就比上次產檢胖了一點九公斤,而豆豆也由上次700g變成1551g,原本豆豆的大小就已經比實際的懷孕週數約大一個星期了,結果這次檢查更誇張,比我實際週數大了兩週又五天~

第一次產檢時
懷孕週數是7週又5天,體重是46.3公斤,這次產檢懷孕週數是27週又1天,體重是50.4公斤,目前胖了4.1公斤,但是醫生還是叫我要控制飲食,免得末期豆豆長太大,我會不好生...因為阿弘當時出生體重是3060g,豆豆比起哥哥感覺上大很多~天啊!我可不想生巨嬰,正常就好了...

豆豆最近超會動的,一天到晚在肚子裡跑步,東摸摸、西踢踢,等到我要拍他時又不動,原本要讓大家看我肚皮動的多厲害,恐怕還要天時地利人和,只有一次我妹摸他,他剛好動了一下,害我妹嚇一跳,因為她覺得豆豆是用踹的,而且超大力的...


睡前爸比會跟豆豆說一下話,有時豆豆在動也會跟他玩抓腳ㄚ或小手的小遊戲~


最近有些照片還沒時間整理,先放三張阿弘回阿嬤家時帶他去拜拜的照片,其它整理好再慢慢放~

 

認真的啃玉米~
認真的啃玉米~
在廟口吃玉米,吃的滿口都是玉米~


※超長的睫毛~

超長的睫毛~

超熟睡~

超熟睡~

玩累了,睡超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