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先回石光阿公家,因為隔天要去參加老公的三叔公的小兒子婚禮,三叔公是很愛護劉氏宗親的。

所以婚禮當天席開百桌,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就選在學校的禮堂請客,當天果然是好日子,沒有像前幾天一樣下雨,晴空萬里。

可惜阿弟現在沒有像以前那麼乖可以坐著一直吃了,我只好帶他到校園內東逛逛、西逛逛,吹吹涼爽的自然風...

下午我在阿公家看電視,好不容易阿弟和奶奶去睡午覺,我可以看HBO,但老公說要打羽球,硬把我拉出來打,說我太久沒運動了...

雖然辯稱有帶阿弟散步和做家事,但那是勞動不是運動...

於是我就穿著拖鞋去門口打羽球了...

距離我上次打羽球應該是大二的時候了~已經有八年沒打過羽球了...

我和小姑對打,三不五時還把球打到屋頂,還好有梯子可以爬上去撿,友時掉到菜園,還要進去翻東翻西把唯一的一顆羽毛球翻出來~

打了半小時就全身是汗了,沒想到打羽球也會流那麼多汗~

看來我真的太久太久沒有運動了,之後又換跟老公打,雖然多年沒打,布過我還打的不錯呢~

只是打到後來手都沒力了,因為沒有先做暖身運動,手都快抽筋了...

誇張的是,晚上還要去叔公那吃一頓,一開始夾菜,菜到半路就給我離筷出走了...

小姑在旁邊看了和我一直笑,因為我們都覺得好笑...

打個球嘛~幹嘛這麼用力...打到手都快殘了~

可是運動還真是舒服呢~下次再找機會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