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已過了七個月,在不知不覺中人次也破萬了...真是讓人感動,原本是為了紀錄阿弟的生活點滴,意外的自己也愛上寫部落格。

※就是為了這一隻...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也感謝在網路上素未謀面的各位,謝謝大家的支持,一起陪著阿弟成長,希望各位能來這看看可愛的阿弟,讓他的生活點滴能帶給大家歡笑,娛樂一下...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大家,部落格上有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是如此的多采多姿,也豐富了我的視野,真是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看看各種不同的意見和觀點~

※嗨~大家好...


為了可愛的阿弟,我會努力繼續下去的...

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阿弟說:啾一個~  飛吻大放送...


最後我要謝謝老公和阿弟,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加圓滿、幸福。

也謝謝所有愛我的家人,我親愛的阿爸和媽咪,感謝你們照顧我到大,一直到現在還是這麼疼我。

謝謝婆婆,在每次回去時都幫忙照顧阿弟,讓我可以暫時當個電視媽媽...

謝謝小姑和我妹,每次都免費提供我生活必需品,真是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