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是母親節,謝謝您一年來的辛勞,當媽媽真的是全天下又苦又甜的工作,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等到自己當了媽媽,才知道,這真不是人幹的差事,從懷孕開始,飲食、健康、運動等作息樣樣不能馬虎,最後孩子要出來跟大家見面時還不忘送媽媽一份大禮,讓媽媽經過恐怖的生產關卡。

我想這也是給媽媽一個職前訓練,因為接下來要吃的苦頭可真不少,尤其是餵奶,一開始的餵奶真是人間地獄,比生產還痛,一直痛到乳腺暢通為止...

更別說換不完的尿布,擦不完的大便,半夜的哭鬧...

天啊~媽媽是人,不是聖人...給我放假,其餘免談...

還好現代有坐月子中心,但是也只有一個月(淚),可是以前沒有啊!

我親愛的媽媽,您真的是太偉大了...據說我是非常非常愛哭的,哭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原諒我,小孩子什麼事都不懂,只知道哭~

我難帶到要四個媽才行,媽媽為了我,幫我認一個乾媽,又認澎湖的媽祖做乾媽,還要請澎湖的阿嬤也幫忙帶我,這才能把小時候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的我順利拉拔長大,媽媽、阿嬤,真是辛苦您了。

真是慚愧,帶給媽媽這麼多折磨,突然覺得阿弟,你好乖喔~

電玩遊戲應該出一款模擬媽媽遊戲,懷孕十個月設成十個關卡,生產又一一個大關卡,餵奶、換尿布、洗澡是小關卡,還有特殊狀況隨時上演,如哭鬧不停的小孩,半夜不睡覺的狀況
、生病吃藥、打要煮飯、洗衣、拖地和做不完的家事....

重點是這款遊戲要讓人可以身歷其痛,要讓玩的人嚇到下輩子不敢當女生,知道要好好孝順父母,因為父母真的很偉大、很辛苦,做老公的也要更疼老婆,畢竟
老婆也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為你操持家務又忍受生兒育女之苦。

奉勸全天下的男性,真的要對媽媽、對老婆好很多點,好一點是不夠的。

天啊~我在胡言亂語,重點是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祝我媽媽、
我婆我乾媽、我老公的乾媽全天下的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可愛的小時候(兩個月大),不會唱不要歌~,也不會抗議真是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