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弟很喜歡推東西,要不就是推車車或推椅子。

※阿弟被媽媽當童工使用,推一車東西~


每次回娘家,我爸媽都會準備一堆東西給我們,回到三峽後都要拿兩三趟才搬的完。

後來老公說:每次這樣搬也不是辦法,乾脆去買一台推車好了。

去賣場一看,推車又重又貴,每台都一千多。

後來就買有輪子的置物櫃,才兩、三百元。

話說我們第一次使用時,就是要從地下車庫推到電梯裡,阿弟一看我推,馬上就衝過來,幫我一起推。

我跟他說:你自己推可以嗎?

他回答:好!(非常大聲)

我轉頭跟老公說:這個呎吋阿弟推起來剛剛好,可是會不會被人家說我們在虐待童工啊?

老公說:不會啦!你沒看到他推的這麼高興嗎?

一開始我有扶著置物櫃,幫阿弟減輕負擔,但阿弟推一下抓到訣竅之後,就把我手推開了,他要自己推。

所以我就讓他自己推,只有方向不對時才幫他改一下方向。

進電梯時還遇到一對母女,那個媽媽看到阿弟幫忙推置物櫃,馬上低頭跟他女兒說:妳看,人家弟弟這麼小就會幫媽媽做事情了!

我心裡聽了一直偷笑,他是有幫忙沒錯,但他也在玩,玩的很高興~

那位媽媽的話讓我想到,之前懷孕時去鶯歌逛,路上有一位小女生在拉小提琴,旁邊有很多人圍觀,還投錢給她。

此時旁邊走過一對母子,媽媽對兒子說:你看人家這麼小就出來賺錢了,你還要買彈珠!

我們聽到都快笑死了~

可以學小提琴,家境應該還可以吧!說不定,她是出來練膽量的~

阿弟出電梯之後,就有一道長長的走廊給他推,影片是到家後,趕快進去拿相機,叫阿弟重推給我拍,是我們去賣場買家用品,買一堆~

※平常就在家練習推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