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洗手檯和浴室中間有隔一道門,阿弟在我洗澡時會在門外玩洗手檯下的櫃子。

再從門下方一格一格的隙縫偷看我,順便跟我玩對答遊戲。

※露點記~(從小就看起來很老成~)



他說:媽~~~

我說:有!媽咪在洗澡啊!你等一下下喔!

就這樣,一直問答,還要跟在門縫偷看的他打招呼,跟他“嗨~”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震驚的事,我剛進浴缸洗的時候。

突然傳來開門聲,我轉頭一看,天啊!

阿弟自己踮腳尖把門把給轉下來,自己開門進來了~

一近來就把我的浴廉,唰~一聲的拉開來,光明正大的偷看我洗澡。

我簡直就快暈倒了~他還一直說:ㄋㄟ~ㄋㄟ~

阿弟~你不知道女人洗澡是不可以偷看的嗎?下次媽咪不洗給你看了!

阿弟心想,你還不是看我的,芷菱的我也看過了啊!

※阿弟說:我很大分的,洗澡借大家看吧!是我爸比幫我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