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豆現在四個月了~愛笑、愛玩、愛看人,最喜歡我抱著他到處東看看、西看看~眼睛睜的大大的,對什麼都好奇,笑起來超可愛的...害我一直以為小阿豆是一隻溫和的小牛...

※這樣很好玩嗎?(2y7m15d &3m11d)

這樣很好玩嗎?(2y7m15d &3m11d)

昨天晚上回中壢,阿弘原本和奶奶睡一間,但是想和我睡一直盧~小豆一直被吵,只好叫爸比抱他回我們房間睡,我先陪阿弘睡~


沒想到阿弘剛睡著,我就被叫去救火~原來是阿豆放回小床後驚醒,接著狂哭,哭的超淒厲,連隔壁房已經睡著的姑姑都被吵醒,我回到房間一看,姑姑睡眼惺忪的抱著狂哭的小豆,那恐怖的哭聲害我以為他肚子痛,連忙接過手,安撫了幾下,哭聲就沒了,剩下微弱的抽續聲。

一個念頭閃過,我跟老公說:小阿豆要找媽媽啦~他會認媽媽了...

老公說:怎麼可能,他之前都不會這樣啊!我實驗看看,小阿豆給我抱~

之後老公把我手中的小豆抱過去,不到兩秒,小阿豆淒厲的狂哭聲再次出現...

我馬上又把小豆抱回來,哭聲就像開關一樣,瞬間停止...

這個實驗證明了,小阿豆要找我抱,即使他白天清醒時,人人都可以抱,但想睡了,又和家裡的環境不一樣時還是要我安撫~

之前阿弘小時候還沒那麼早會認媽媽要安撫,只要有人抱他,他都可以,不會怕生,讓我以為豆豆也和哥哥一樣...就在昨晚讓我知道了,原來小豆不是溫和的小牛,必要時他也會化身為恐怖的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