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弘越來越會吃醋了,黏我黏的緊,找不到時間寫文章,難得六、日放假又有事要忙><...


而母親節活動居然隔三星期才寫出來,真是偷懶啊!


※慶祝母親節

全家福

當天在SOGO忠孝店吃紅豆食府,還有非凡和台視來採訪隔壁桌,也有拍一下我們桌,不知道有沒有上電視...

我一邊吃飯一邊餵奶,所以就沒入鏡了~


※Johnson和阿弘(2y7m5d)

Johnson和阿弘(2y7m5d)

自從阿弘有和姑姑的男友一起去過動物園後兩人的感情就好很~

天時地利人和的動物園一日遊1動物園一日遊2

 

 

 

※甜蜜的小倆口

幸福的情侶

要努力享受兩人時光啊~

有一則笑話是這麼形容的:還沒結婚的人是動物;

                                    結了婚的人是植物;

                                    生了小孩的人是礦物~

 

 

※姑姑背小豆(3m)

姑姑背小豆(3m)

吃完午餐,Johnson有事先回家,我們往士林官邸出發去~

看小豆在姑姑的懷裡舒服的打哈欠,想睡了呢...

假日回婆家,或一起出去玩,我婆婆和小姑都會幫我帶小孩,讓我可以休息一下...真是非常感謝她們的幫忙~

 

 

※小阿姨夫妻合照

小阿姨夫妻

 

※奶奶逗豆豆笑開懷(3m)短片

 

豆豆很愛笑,只要有人抱他,跟他講話他就一直笑~

奶奶跟小豆講話,小豆笑的非常開心,真的很可愛...

 

 

 

※全家福(3m & 2y7m5d)

 

全家福2(3m & 2y7m5d)

 

※吃雞腿(3m)

吃雞腿(3m)

這是小豆回阿太家,在姑姑懷裡吃雞腿,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