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好冷喔~

都已經回斗六了,怎麼還這麼冷...

老公回北部上班,剩阿弟這個小情人陪我過情人節~
原本的兩人世界,多了阿弟這個小情人陪我,真是熱鬧許多~

我一天到晚,想到就把阿弟抱起來亂親一通~

回娘家沒有嬰兒床給他睡,所以都要陪他睡

結果換他在我臉上留下一坨又一坨的口水親親~

兒子啊!媽咪記得親你的時候沒有賞賜你這麼多口水啊!

不能因為你屬狗的,就把媽咪親到滿臉都是口水...

人家小狗是灑尿
占地盤,你是灑口水占地盤喔...

過年前阿弟學會吃醋了,某天早上他睡醒後把他抱到我們床上,結果他看到床上有爸比就生氣了~

一直把爸比推走,爸比要是不識相的繼續靠過來~

馬上就發揮男高音的功力~尖叫到爸比投降~

然後他爸比還故意逗他,當著他的面親我,哇~

阿弟馬上衝過來,用力的把爸比推走,過來抱我~

只有這時候媽咪才覺得自己真是美女,享受大帥哥和小帥哥為我爭風吃醋~

可惜好景不常,等阿弟完全清醒後,他也高高興興的跟爸比玩起來了~

阿弟~為什麼你吃醋的時間這麼短啊~只有剛睡起來到完全清醒這短短的五分鐘~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