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有一些朋友結婚,但2007.12.29星期六這一天。

我和老公去參加大學學程助理,秀年姐的婚禮。

老公還去公司開會,所以我們比較晚到~

一進去桃園中信飯店的三樓,印入眼簾的是
秀年姐和凱陽的婚紗照。


當時我和老公的第一個想法是,
凱陽和秀年姐感情這麼好喔!

她結婚凱陽還來串場,那秀年姐和她老公的婚紗照勒?

還是走錯地方了?

所以我跟老公說,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老公說:「地點沒錯ㄚ!」

老公在簽名的時候,我還一直說「你等一下再簽,先確定是不是秀年姐的婚禮

旁邊的招待一直說,沒有錯啦!

我又說
:「可是婚紗照怎麼會是秀年姐和凱陽拍啊!」

我還一頭霧水的問:「那秀年姐的老公勒?」

然後我抬頭一看,今天真的是
秀年姐和凱陽婚禮!

羅老師正在台上致詞,台下的新人就是
秀年姐和凱陽。

天啊!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我不敢相信!
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

他們怎麼可能隱瞞了這麼久~

凱陽是我們學程的同學,目前在國外念書。

前幾天在學校校慶遇到他時,老公還問他
:「你不是明年才畢業嗎?」

「那你是回來參加秀年姐的婚禮嗎?」

凱陽還回答:「對啊!對啊!

沒想到他就是秀年姐婚禮的男主角!

我馬上打電話給子馨,告訴她這個令我不敢相信的事情。

沒想到她早就知道了,她說他們已經在一起六年了!

他們是經歷過很多考驗和困難才在一起的。

學程裡有十幾個人來,每個人都是來之後才知道的,大家都被嚇一跳。

就連羅老師也是前兩個星期才知道的。

這真的堪稱是2007最震驚的婚禮,新郎和新娘都認識,但是到會場才知道是他們要結婚!

難怪喜帖沒有寫男方的名字,只用一張兩人手牽手在海邊的背影,上面寫上兩人的英文名。

所以根本不知道,秀年姐的結婚對象是誰!

校慶那天老公還問
秀年姐她老公在哪裡?

她說在美國,之後才會回來~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雖然這樣做有點不禮貌,但我還是跑去問凱陽。

問他們到底差幾歲?他說八歲。

我回答那還好啦!不是十幾歲~

之後和學程的同學聊天,芳怡才說
:「難怪我問凱陽,秀年姐的兩場婚禮,你要參加那一場,他說兩場都會參加。」

現在才知道,他是新郎,當然兩場都要參加囉!

一直到現在,我和老公都還在震驚當中~

久久無法回神~

他們實在太會保密了!

難怪之前在學校怎麼問他女朋友是誰,他都不說~

老公說如果他是凱陽,他也會選擇保密,讓時間證明一切~

牧璇~妳在英國看到了嗎?請速與我聯絡~


不管我們是如何的震驚,還是祝福秀年和凱陽。

希望他們用彼此的愛、勇氣、互相包容和體諒來一起共度人生的旅程。

加油!加油!加油!

祝你們永遠幸福!永遠相愛!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