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接到手機帳單時,有一股想暈倒的感覺!

上面顯示本期應繳金額1,476,天啊!是我近視又加深了嗎?

怎麼會看到這種恐怖的數字,我明明沒有打那麼多啊!

趕快翻開我的明細單總覽,網內只打24分,
0元、市話打16分40秒,150元、他網打7分5秒,63.75元、簡訊2.5元。

我只有打216元啊!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項目catch GPRS 國內數據傳輸費明細1,059元。

天啊!這是什麼東東,我那有用過這個啊!

馬上問老公這是什麼玩意?

結果他也不是很了解,想說找個時間直接去問問看。

到了台灣大哥大的店,那時外面下著雨,我和阿弟在車上等老公,希望他能帶著好消息回來。

回來後老公問:「這是上網的費用,妳有上網嗎?」

我回答:「拜託,我那知道怎麼用手機上網。」

我又想到:「該不會是阿弟吧!之前他有亂按我的手機,好像有按到上網的功能。」

我接著又想到:「
我那時不是還有問你,會不會怎樣?有沒有關係?你還回答我沒關係哩!

老公:「我的手機沒有開通上網的功能,我怎麼知道妳的有開通。」

我欲哭無淚的說:「我也沒用過,我也不知道我的有開通啊!」

我又說:「該不會是阿弟申請的吧!他手機按一按,一千塊就飛走了。」

我轉頭對阿弟說:「你下次再亂打電話,媽咪要扣你的紅包錢,這次是媽咪自己沒把手機看好,所以就算了。」

我跟老公說:「下次兒子該不會就打色情電話了吧!」

老公
說:「我會教他小心點不要打太多,免得被抓包!」

天啊!我被他們父子倆打敗了!

阿弟啊,媽咪求你饒了我的手機一命吧!

它已經被你玩的半死不活了,又不能充電,三不五時收訊也有問題。

因為電池沒電要跟你爸比換電池用,所以你爸比嫌麻煩一直威脅我要換手機。

可是我不敢啊!這隻手機很耐摔耶,媽咪花了一千八百塊錢,才用一年又五個月而已。

都還沒滿兩年勒!手機可以打電話就好了,如果換新的可能死的更快。

阿弟~~~媽咪最後再求你麥擱卡啊!

※你不知道我是很兇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