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就快點餵阿弟吃晚餐,吃完後,我媽就帶著阿弟去睡覺。

沒多久,我們一群人就跑去逛夜市,星期六有一個大夜市,在我家附近,很大可以逛很久。

夜市人超多的,不到五分鐘就和婆婆與乾媽走散了,我們一開始看到她們在前面,一轉眼人就不見了。

老公很高,所以我叫他找找看人在哪裡,結果他也看不到人跑哪裡去。

我們想說她們在前面,就一直努力往前走,看能不能找到人。

結果在轉角的人比較少的地方,她們從後面出現了,我們才知道她們是在後面人太多一時擠不過來,不是在前面。

還好老公夠高,可以當燈塔指引她們方向,還好有找到人,不然迷路就慘了。

一路上就這樣吃吃喝喝的,我還買到了想買的梳子,乾媽也買到大的面罩。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又整理行李還拿了一大堆爸媽給的東西,就要出發到台中去了。

我們要去乾媽的婆婆家,在台中的蚵寮,她家還是農村式的老房子,前面有一大片院子。

老公、阿弟、小表妹和我,四個人在庭院玩的不亦樂乎,阿弟更是高興的跑來跑去。

※超愛輪胎的阿弟!


※去找爸比玩!


※哈哈!爸比被騙了!


※地上好多葉子耶!


台中的天氣很好!艷陽高照的,原本阿弟還穿長袖的,沒一會就流汗了,只好給他換短袖的。

※對嘛!早就要換短袖的了,沒看到太陽這麼大嗎?


中餐更是好吃,大家都吃的很盡興,一下子就清空了。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阿弟可能也因為這樣沒什麼胃口,只吃四分之三,就一直搖頭不吃了。

我就跟他說:「你不把飯吃完,那等一下到晚餐時間你就都不可以來跟媽咪要東西吃喔!」


我就再問一次:「你真的不要吃了嗎?」


他很堅決的搖頭,意思是「說不吃就不吃。」

所以我也沒有在強迫餵他,把他手和臉洗乾淨,就放他去玩。

他玩一玩回來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他就用手指比食物,意思是他也要吃。

我就説
:「剛剛媽咪已經說過了,你飯沒吃完,其他東西都不能吃了。

他看一看我,換我堅決的搖頭,他也沒有再吵,就把手放下,又繼續搖搖晃晃散步去了。

臨走前,
乾媽的婆婆還摘了一堆自己種的地瓜葉給我們,而乾媽也就留在那等她老公去載她。

最後再送表妹回新竹學校,我們再回中壢休息一下,晚上再回三峽,終於結束快樂的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