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教過阿弟玩,額頭碰額頭的遊戲,只要跟他講「叩頭」(台語),他就會跟你玩。

有一天他突然想到要
「叩頭」,也沒瞄準我的額頭就這樣撞過來,我連躲都來不及躲。

就這樣命中紅心,左邊的上嘴唇被狠狠的撞了一下,破了一個洞。

原本是一個小洞,後來就變成一個大洞,
上嘴唇還變得很腫,吃東西都很困難。

但在歷經了一個星期的休養後,疼痛的感覺幾乎快沒了,雖然洞還很大,但已經修補的差不多了。

可是在星期六的早晨,我們把阿弟抓到床上跟我們玩,悲劇再次發生。

」的一聲,阿弟的頭又撞到我左邊的上嘴唇,而且是同一個位置。

直接大哭給阿弟看~~~

哭到最後很委屈的跟老公說
「又流血了啦!」

老公還不相信的說「真的嗎?」,之後拿衛生紙幫我擦嘴巴。

看到衛生紙上的血才說
「真的流血耶!

此時的我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真的超痛的......

阿弟~你一定要瞄的那麼準嗎?不能換個位置嗎?

後來我就躲進棉被不理他,他還一直要把我的棉被掀開。

他還一邊拉我的棉被,一邊叫媽~媽~

老公就跟他說
「媽咪痛痛~你給媽咪“秀秀”。」

接著就抓他的手給我拍拍~

阿弟看我頭探出來了,就知道我不生氣了...

還會翻白眼給我看,要我笑一個~

只好笑給他看了~~~

我想這項遊戲會被我禁止一陣子,等阿弟你下次學會控制力道,媽咪再和你玩「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