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爸跟我說:「阿弟會帶我去看Hello Kitty!」

我一頭霧水,問
我爸說:「什麼Hello Kitty啊!」

我爸又說:「等一下你叫阿弟帶妳去看Hello Kitty,妳就知道了!」

什麼事啊!搞的這麼神秘...害我想快點把菜煮好,叫阿弟帶我去。

結束手邊的事後,伸出我的食指給阿弟牽,跟他說
:「阿弟帶媽咪去看Hello Kitty!

只見
阿弟拉住我的手指後,一直往外走...我還要不時問他:「Hello Kitty 在哪裡?」怕他分心,跑到別的地方。

我問他一次
「Hello Kitty 在哪裡?」他就伸出另一隻手的食指,指著前方,意思是就在前面,你跟著我走就對了。

我們走出阿公的店門口,到馬路後左轉,經過一戶鄰居,再左轉到鄰居家的旁邊,阿弟很高興的一直比著前面。

這下我看到了!原來是鄰居的腳踏車的籃子上有
Hello Kitty的圖案,他還走到腳踏車前,用手一直比Hello Kitty的圖案。

好像在告訴我說
:「Hello Kitty就在這裡!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那表情跟姿勢真是超可愛的,我跟他說
:「阿弟你好棒喔!你知道Hello Kitty就在這裡喔!

我問我爸
:「爸是你跟阿弟說Hello Kitty在那裡的嗎?

我爸:「沒有啦!是我帶他去散步,要去看公雞,他自己看到Hello Kitty在那裡,而且一直比給我看的。

可是在三峽的家,我沒有教過他
Hello Kitty啊!後來我才想起來,在娘家,我的睡衣上佈滿Hello Kitty的圖案。

阿弟有一直比著我睡衣上Hello Kitty的圖案,好像是問我那是什麼。

我就有跟他說
:「阿弟這是Hello Kitty啊!」接著他往他的枕頭撲過去,也一直比著枕頭上的圖案。

因為他回阿嬤家睡的枕頭,上面也剛好都是
Hello Kitty的圖案,所以他才會一直比我的睡衣,想知道那叫什麼。

他現在大致上知道,每一種東西都有他自己的名稱,在家裡我也習慣跟他說他看到或手裡拿的東西是什麼。

跟他講拿什麼過來,或把什麼東西放好好他都知道。

之後要睡覺,我跟他說
:「阿弟去Hello Kitty那邊睡好。」他就過去睡在他的Hello Kitty枕上了,不會睡錯喔!

床上還有其他三個不同的枕頭,他都知道哪個是他的。

他也認識小叮噹、皮卡丘、維尼熊、史努比、彼得兔、高飛狗...通常都是在他衣服會出現的圖案,或他的玩偶。

他都認識
,問他在哪裡他都會比給你看

後來我又叫他帶我去找
Hello Kitty,兩次都有把我帶對。

我媽回來後,我也跟我媽說:「媽,你叫阿弟帶你去找Hello Kitty。

我媽就跟阿弟阿弟Hello Kitty在那裡?

果然,
阿弟也帶阿嬤去找Hello Kitty了。

回來後我媽一直笑,她告訴我們
:「我不知道Hello Kitty在那裡,以為阿弟要去看公雞,還走過頭,阿弟還硬把我拉回來,指著腳踏車前的Hello Kitty給我看。

天啊!
阿弟你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