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抖抖抖~(6m29d)短片

   

小阿豆很早就會翻身、會爬,最近更是超愛扶著東西站起來,但是腳還不夠力,常常就看著他扶著東西,接著腳就一直抖抖抖,然後又想站但又腳痠,抖到後來就無辜的一直望著我,要不然就是發出哀怨的啜泣聲...

因為他下不來,要我救他,可是看著他肥肥的小腿肚,在那裡抖阿抖的,真的是超可愛的...可惜最近技術越來越成熟,再加上屁股有安全氣囊保護,已經會慢慢蹲下,也看不太到
肥肥的小腿肚,在那裡抖阿抖的情景了~唉~小寶貝的成長速度怎麼這麼快啊...

人家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第二個孩子隨便養,真的感覺很對不起小阿豆,可是真的就是這樣耶...應該也是說有經驗了,媽媽比較不會手忙腳亂,而且阿豆的脾氣比起哥哥小時候好像真的乖了很多~

帶他到樓下玩,會認人但他不怕生,每個媽媽都可以抱他,他還會專門找芷菱
媽媽抱他睡覺呢~只要有人跟他講話,他就笑的超開心的,別的媽媽抱很久也都沒關係,只要有人抱他就好了...


平常在家跟哥哥玩,也會搶玩具,搶輸了就邊哀號邊爬到我腳邊,尋求安慰~因為動作快,也常常搶到玩具,只要沒被哥哥發現,他就咬玩具咬的很高興...

哥哥在家偶爾會欺負他,但外出就很保護他,有時會把他臉遮住,不讓別人看,如果有人說要把小阿豆帶回家,他就會超生氣的說: 豆豆是我的,不可以帶回家!

阿豆食量也很大,喝完400C.C.的食物泥,可以再吃些蛋黃或水果或饅頭或土司......

一天可以睡到十六個小時,睡姿有趴睡、側睡、平躺睡、亂亂睡~會吸一下奶嘴入睡,睡著後就不需要了~偶爾左手或右手大拇指咬兩下...

最愛的就是媽媽抱著他跳舞、逗他笑、跟他講話、陪他玩,每次都笑的闔不容嘴,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豆豆~我們全家人都很愛你喔...

※妳在說我嗎?(7m10d)

 

妳在說我嗎?(7m1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