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爸比下班後,要去剪頭髮,阿弘聽到也要跟,我請爸比順便問阿弘要不要剪,因為有點長了~

爸比:爸比要去剪頭髮,阿弘你要不要剪?

阿弘:我在阿嬤家有剪過。

爸比:可是你的頭髮有點長喔...

阿弘:我已經有剪過一次了,不要再剪第二次了!

媽咪你為什麼不想剪頭髮?

阿弘:因為剪頭髮脖子會癢癢的,我不喜歡~


 

澎湖祖母打電話給阿弘,說要寄花生給他吃~

澎湖祖母阿弘,阿祖有寄花生去斗六,你要回斗六找阿嬤吃花生嗎?

阿弘:不要,我現在在三峽,吃不到...

澎湖祖母阿祖的花生給你和豆豆吃好不好?

阿弘:給我吃就好了,不要給豆豆吃,豆豆嘴巴打開沒有牙齒,不能吃東西。(一手指著在床上和他遙遙相望的豆豆,因為阿弘會想要亂餵豆豆吃東西,所以在豆豆滿月回家時,我就有把他嘴巴打開給哥哥看,告訴他豆豆沒有牙齒不能咬東西吃,只能吸媽媽的ㄋㄟㄋㄟ,那時他三不五時就叫我要打開豆豆嘴巴看有沒有牙齒。)

 

 


媽咪你今天要帶滑板車下去玩嗎?

阿弘:不要,我要帶三輪車...

媽咪為什麼?你昨天在樓下不是跟我說今天要帶帶滑板車下去玩。

阿弘:我三輪車騎很快耶!(大聲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