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可愛樣(2m5d)

可愛樣(2m5d))

最近都在偷懶...實在太混了~趕快來補紀錄...^^...

豆豆目前維持一天喝五餐ㄋㄟㄋㄟ

 

吃飽喝足時很愛笑...

哭起來很委屈~

常常一臉無辜樣...

便便一天1到2次,每次都是黏的滿屁股,都要抓去用洗的,用擦的太浪費濕紙巾了,洗的比較快,只是他太重了,要抱去洗,我的手會很酸,還好他孝順,都挑爸比回家時屙便便,讓爸比洗小屁屁,有一次爸比說:豆豆,不要每次都挑爸爸回家的時候屙便便啊!白天媽媽在家也可以屙便便啊!

結果隔天豆豆就真的早上給我屙便便了,害我為了洗他屁股抱的手酸,然後我就跟他說:豆豆,可以請你屙便便的時間挑爸爸回家時嗎?媽媽手很酸呢...

然後豆豆非常的公平,晚上爸爸下班回家時,再屙一次給爸比洗屁股...

之後就是白天晚上輪流屙便便了,讓爸比和媽咪都洗得到他的小屁屁~


※阿弘哥哥小時候

不要再玩了

阿弘哥哥小時候跟豆豆還蠻像的...

他們兄弟倆睡一間房間,哥哥還是睡他的超大嬰兒床,小阿豆目前還不會翻身,所以睡旁邊的單人床,豆豆在訓練睡覺時的哭泣聲一點也不影響阿弘哥哥的睡眠,而阿弘哥哥三不五時的尖叫聲也沒把阿豆吵醒,兩兄弟實在配合的天衣無縫~知道媽媽一次只有辦法處理一隻...

 

※豆豆無辜樣(2m5d)

無辜樣(2m5d))

豆豆的某些神韻真的跟哥哥小時候很像,只是表情更為無辜,好像受到欺負,一臉委屈...只是超超超可愛的~

 

※豆豆看媽媽(2m5d)

看媽媽(2m5d))

小阿豆很認真的在看媽媽,聽媽媽說話,小寶寶就這時候最可愛了~

 

※想喝ㄋㄟ的小豆(1m20d)短片

小阿豆的表情真的超委屈超無辜的,委屈到最高點還會叫媽...

我想他心中的碎碎念應該是:媽~我肚子餓了啦...妳到底要不要餵我喝ㄋㄟ啊!

阿豆你還小,媽媽小小的惡整一下你,反正以後你整我的機會多的是...媽媽先整起來放~


※騎芷菱的車(2y5m15d)短片

阿弘哥哥在樓下中庭騎芷菱的車,還不會用腳踩一圈讓車前進,但會踩半圈,也可讓車前進,有時還可以載芷菱,只是需要媽媽在後面幫忙小推一下...

以後豆豆大一點,阿弘哥哥就可以載小阿豆出去玩了,希望兄弟倆以後感情好,可以常玩在一起,讓媽媽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