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四日真是個好日子,一堆人結婚,當天去基隆參加朋友的訂婚喜宴,光是中午就有九對新人要結婚,會場是人山人海~

我朋友現在懷孕六個多月,胸部據說已經大到I罩杯,想當初我懷孕也只大到E罩杯,可能因為她是瑜珈老師,所以經絡特別通吧...我亂猜的啦...

大到婚紗店也只有兩件禮服可以讓她穿,真是太辛苦了~

第一套婚紗十分典雅,實在太漂亮看到忘記拍照,等她換好第二套衣服時,馬上就帶阿弘衝過去拍照~

拍照時,阿弘這小色鬼,一直盯著新娘子的胸部看,看到新娘子不好意思地說:要看爸爸,鏡頭在爸爸那邊...(她應該在心裡O.S.不要一直盯著阿姨的胸部看~)

真是教子不嚴,Naveen我對不起妳,我沒把兒子教好...
唉~阿弘啊...雖然你打出生後沒看過這麼大的胸部,可是也別像色狼一樣一直盯著阿姨的胸部不放...

※光明正大的一直看~


阿弘真的是死盯著不放,害我也都不好意思了~

※大小真的有差~


總算把他的眼神抓回相機前,拍了一張比較正常的...

吃完好吃的喜宴後,在回程的路上的,阿弘就突然像前比了一下然後說:新娘子...


我接著問阿弘:
新娘子有沒有好漂亮?

阿弘:有(還一邊很認真的點頭)

接著他就發出了驚人之語說:新娘子ㄋㄟㄋㄟ好大!

我和老公為了他這句天外飛來的一語,笑了快三分鐘...

小孩子真是誠實啊~而且還記得新娘子的特徵啊...

可見他是真的都有用頭腦在跟我們對話,也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後來我用手機錄音叫阿弘再重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