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阿弟、小阿姨和婆婆的老鄰居(從右至左)


兩個星期前,
婆婆的老鄰居從美國趕回來投票,老公載著大家一起去見他們。

小阿姨一上樓,看到老鄰居七十幾歲的媽媽,馬上上前去抱著,激動到哭了,因為
看到老鄰居的媽媽就像看到自己媽媽一樣,而自己的媽媽早已在十年前上天堂了。

這一抱,抱出了無限感慨與思念,像是闊別十年後再次見到自己媽媽一樣。

這份感動,連一旁的我都忍不住紅了眼眶,想像著,如果我是小阿姨,我大概也淚流滿面。

過一會,小阿姨情緒平復了,開始閒話家常了,也說起了小時候的趣事,也跟在場的老鄰居一起回到過去,重溫舊夢。

我聽著聽著也似乎跟著一起回到了婆婆和小阿姨那充滿回憶的童年...

※我會玩琴喔...


原本是在客廳聽故事的,可是阿弟坐不住,到處搞破壞,為了避免他把人家客廳給毀了,只好把他帶到頂樓去玩,免得打擾他們敘舊。

徴得主人同意後,我就和阿弟玩起琴來,我和他都不會彈琴,一台好好的鋼琴,就變成我倆的玩具了...東彈彈、西按按...開心就好...

※表演完了,可以下來了...


※也想跟魚搶飼料的阿弟...


陽台還有養魚,女主人拿飼料給我,讓我餵魚給阿弟看,但阿弟只想跟魚搶飼料吃...^^...

※阿弟你的臉快跟媽媽一樣大了...


跟阿弟合拍一張,才發現,阿弟的頭很大耶...

當時的他不知道在想什麼,一臉鬱卒樣~

阿弟,你已經夠老成了,別再裝了...

※給爸爸抱一下有這麼痛苦嗎?


阿弟死命要掙脫下來,就是不給爸比抱,因為他要看魚啦...

瞧!哭的多委屈...阿弟,沒那麼嚴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