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喝~


那天帶阿弟去參加老公的同事聚餐,祝一位朋友新工作順利,阿弟也去了。

雖然他已經先吃飽了,但看我們吃,又想吃,所以還要餵一些他可以吃的給他...

我點了一杯可爾必思沙瓦,酒精成分不高,甜甜的很好喝。

我給阿弟喝了一點,沒想到他一直吵著要喝,喝了幾口,臉就紅紅的,然後還大叫,我們都認為他喝醉了...

我只好快點喝掉,拿一個空酒杯給他玩,他還不死心,拼命喝著
空酒杯,還好是塑膠的...

乾杯啦~


※喝完了,再來一杯吧~


※我沒有醉啦~


※我只是臉紅紅的~


你們想對我做什麼?


※不要過來!
不要過來!


※阿弟第一次喝酒的地方~


最好笑的是隔天,狂喝ㄋㄟㄋㄟ...

一早我要泡植物奶給他喝,平常都是喝250c.c.的,他喝完後就說:沒有了!(一副很惋惜的樣子)

我問他說:還要喝嗎?媽咪泡給你喝!

他回答:好!

我又去泡了
150c.c.給他喝,也是一下就喝完了。他喝完後又說:沒有了!(還是一副非常惋惜的樣子)

我再問他說:還要喝嗎?媽咪再泡給你喝!

他又回答:好!

我又去泡了120c.c.給他喝,結果又喝了100c.c.這次還剩下20c.c.

我又問他說:還要喝嗎?

他就搖搖頭,表示他不喝了,然後我帶他去廁所痾便便。

接著我算一算,他總共喝了
500c.c.的植物奶,真是太厲害了...媽媽甘拜下風... 佩服~佩服~

他以為他還在喝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