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梳子耶~


阿弟很會模仿,看到我梳頭髮,他也要梳,還知道要照鏡子~雖然梳子很大,但是他還是要梳...

※看我用力的梳~


拿起梳子就往後腦杓梳了起來,有時我還會提供我的頭髮借他梳,因為他實在沒有頭髮好梳。

我會跟他說:阿弟,來幫媽咪梳頭髮。

等他梳完自己的頭之後,他就到我身邊,幫我梳起頭來,還真的是有模有樣呢~

※媽咪,妳說啥?我頭髮少不用梳~



看阿弟使出他的勾魂電眼,望向媽咪~

媽咪心想:你是男生耶~怎麼可以睫毛這麼長、這麼翹~真是太不公平了!真是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媽咪的
睫毛這麼直又這麼短?

※看我張大嘴~


阿弟目前的已長進度還算可以已經長十一顆牙,第十二顆(左邊的第一大臼齒)才剛冒出來

上面的有門牙兩顆、側面門牙兩顆、第一大臼齒兩顆;下面的有門牙兩顆側面門牙兩顆、右邊的第一大臼齒一顆

還有八顆牙要努力,阿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