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終於敢當著阿公的面叫阿公了。

他兩個多月前還不會叫阿公,都叫爸(不是爸!是阿公啦!
)。

但他一個月前就已經會叫公了,雖然音還不是很清楚。

奇怪的是,叫他當面叫阿公他都不叫。

有一次去我房間看到照片會叫阿公,也會叫奶奶。

可是叫他當面叫阿公,他就阿~~~~然後害羞低頭。

就是不願叫出“公”這個字,也不曉得他為何害羞?

這一次回斗六,阿弟竟然開竅了,
敢當著阿公的面叫阿公。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害羞,至今所有人都不知道為何叫他叫阿公他會害羞。

但阿公終於聽到夢幻之聲了,阿公真是超高興的。

因為我和我媽都聽過,但我爸一直沒聽過阿弟叫阿公。

終於,這幾天阿弟一看到阿公,就一直阿公公公~

我爸就一直有有有~

但有時候阿弟還是會不小心把阿公叫成爸。

這時會跟他說要叫阿公,他才想起來改口叫阿公。

我在猜這會不會是他害羞的原因啊!

他知道阿公要叫阿公,可是之前不會發音都跟著我叫他爸。

現在會發阿公的音了,所以會叫了,但想到之前自己叫他爸,所以感到害羞?

如果是真的,那也太奇妙了...

大家來猜猜看,還有什麼可能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