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霹靂腰包遺失地點~



我們在草坪休息完、拍照後,就往蔣公陵寢移動。

一路上我是負責顧小孩的,所以老公的霹靂腰包就自己背,因為要拍照,所以他就把它放地上,豈料......
拍完照
一行人也沒人發現他還把腰包放地上,大家就繼續往前逛去。

※看黑天鵝~



原本我是抱著阿弟看黑天鵝,後來他就要自己看,小小的身體,扶著欄杆,用力墊著腳尖看
黑天鵝。

看到他那小小的身軀這麼的認真,覺得小朋友的好奇心真是無窮無盡。

※搶飼料吃~



旁邊還有一個小池塘,裡面的魚都很大隻,婆婆還買了飼料要餵魚給阿弟看。

只見一堆魚馬上就圍過來覓食,阿弟很看的很高興,一直比魚。

我拿一點飼料攤在手上,叫阿弟拿去餵魚,阿弟小心翼翼的拿起一個飼料。

接著就要往嘴裡送,他爸比抓住他的手跟他說
:「這是魚吃的,不是給你吃。」

接著抓他的手,要他把手打開把飼料給魚吃,揮了半天,他才願意放手...

離開小
池塘後看到一對外國夫妻,一人背一個雙胞胎妹妹在胸前,雙胞胎妹妹超像芭比娃娃的,眼睛很大,卡哇伊到不行!

我想要阿弟跟他們拍照,於是我先走過去跟他們問好
,順便跟他們說我可以幫他們拍一張照片。

女的說他們可以自己來,男的說好ㄚ,我就幫他們一家四口拍了一張照片。他們道謝完就急急忙忙又往前走,我都還沒開口說,希望阿弟跟他們合拍一張,結果人就跑掉了。
(當然都是用英文)

就看到他們所到之處大家都一直看著他們倆胸前可愛的
雙胞胎妹妹,可能是這樣所以女的讓人家感覺不太耐煩,一直趕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