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湖一日遊~~~



上星期六原本應該要去上
蒙特梭利【0~3歲幼師及父母研習】課,結果...

前一天晚上婆婆還來我家要幫我顧阿弟,早上天氣很冷,所以老公載我去上課。

衛星導航真厲害,八點出門,八點半就到木柵了。

心想時間還很早,老公開著車子,去四週逛逛,買早餐吃。

好不容易,九點半快到了,可是鐵門一直沒有拉上來,老公說:「該不會停課吧!」

我說
:「可是我沒有接到通知ㄚ!我去門口看看有沒有貼公告。」

果然,貼一張公告,通知暫停上課,星期一打電話去確認開課時間。

我就跟老公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接到通知,等星期一再打電話去問好了。今天天氣很好,回家帶阿弟去外走走吧!」

(星期一問負責的小姐,才知道,當初另一位小姐不知道把我的資料放到哪裡去了,她們找不到我的電話聯絡我,她星期五還特別留到六點看我會不會打電話過去。

小姐說人數目前不夠,要到一月份或三月份才會開課。

原本我有想打電話確認的,剛好那時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聊了很久,聊到忘記。

一直到睡前才想到要打電話,可是時間過去了,我又想她們有我的資料,不用上課應該會通知吧!

我還檢查了一下mail也沒有資料。結果就出了這種烏龍事件,還好當天出去玩的很開心。)


我們只好回三峽,路上老公就聯絡他妹過來,準備全家出去走走。

在家簡單吃過午餐後,就決定帶阿弟去慈湖玩,那裡有很大的空間讓阿弟東奔奔、西跑跑。

※阿弟當天穿王叔婆自己編的披風和一頂很可愛的帽子。



阿弟一開始還拉著我們的手,過一下子,就不拉了,要自己走、自己玩,媽媽就要在旁邊當安全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