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到台北,仍舊不習慣台北陰冷的天氣,還是比較喜歡熱熱的中部,雖然太陽會把我晒黑,但是太陽會使人很有活力,我是獅子座的,特別愛太陽。

三峽的風真的很大,帶弘到樓下社區的中庭去玩,三不五時就看到地上出現小小龍捲風。

因為社區的三面都是大樓,只有一面不是,所以只要風大的日子,就可以看到風被困在中庭裡,繞阿繞的出不去,夾雜著幾片落葉,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小小龍捲風。
看到小小龍捲風的時候,我就會抱著弘,指著小小的龍捲風給他看,他就在我懷裡,看著龍捲風轉阿轉的,我也不知道他此時的心情。

只是不一會兒,他就掙扎離開了,拉著我的衣服要我牽著他散步,他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散步。

每次我只要跟他說要去樓下散步了,他就眼巴巴的一直看著我,一直拉著我往門邊走去。

如果我動作太慢,他就會坐在地上,看著我一直比門的方向,就是在催促我快一點,不要讓他等那麼久。

每天跟他在一起,雖然他還不會說話,但是表情、眼神、動作和叫聲,只要看一下就大概知道他的心情和他想表達的意思。

我們租的房子是在十二樓,房間的view很好,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ㄋ。

但是在三峽靠近山邊風很大,在家裡常常聽到風聲,咻~~~一聲又一聲,有時風實在太大,廚房和陽台中間的門還會傳來喀啦喀啦的聲音。

有時弟弟聽到風聲,會抬頭看看是哪裡發出聲音,露出疑惑的表情,我就會告訴他,是風小姐要找你聊天喔!

但他好像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聲音的出現,表情還是一臉茫然。

唉!風小姐,我家弟弟對你沒意思,不要常來我們家串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