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身體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娘家的媽媽帶阿弘一個月,已經帶到投降了

她帶阿弘帶到瘦了4、5公斤,真是辛苦她了...

今天下午會把他帶來悠之家坐月子中心看我

順便把他交給奶奶,接下來的一星期就換奶奶和阿弘奮鬥了~

而我只剩一星期的休息時間,接下來就要面對一大一小的寶貝了...

記得當初我在第一胎的坐月子期間拍好多阿弘的照片喔~

可是生第二胎好痛,也沒第一胎復原的那麼快...

一直到最近才比較有體力拍豆豆的照片~

看到豆豆真的就像看到阿弘小時候,兩兄弟好像喔...

基因的遺傳真是奧妙...

不同的兩人可以如此的相似卻又不一樣~


我從兩兄弟的喝奶習慣已經知道兩個人的個性是很不一樣的

未來對兩兄弟的教養,還有待我慢慢去摸索出對待他們最好的方式

當媽媽真是一門課程啊~

跟著孩子一起成長,我也希望我可以從中學習更多...

豆豆啊~

很高興你加入我們的家庭,有了你,我們家就更完整了~

阿弘哥哥、爸比和媽咪也都會好好愛你的

媽咪會努力照顧你和阿弘哥哥,我也會叫爸比努力賺錢的

豆豆啊~

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這是爸比和媽咪對你的期許~

親愛的豆豆,我愛你...

 

※熟睡的小豆豆(7Day)短片

可愛的豆豆睡的好熟喔~

 

※豆豆吃飽囉(26Day)短片

豆豆ㄋㄟㄋㄟ喝飽了,心滿意足的躺在枕頭上,昏昏欲睡~

 

※豆豆游泳(20Day)短片

豆豆在悠之家坐月子中心游泳,游的很棒,一點也不怕水,好幾次都在裡面睡的很熟...超可愛的~

 

※豆豆洗頭(18Day)短片

豆豆連洗頭都可以睡~

 

※豆豆按摩(18Day)短片

按摩也是一整個很舒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