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網友的文章,有感而發...

我老公是雙魚座的但是並不浪漫...

我是獅子座的,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常抗議說為什麼我們的愛情平淡如水~

但我老公說,我現在這樣,婚後也是這樣,不會婚前婚後差太多,始終如一...(我心裡O.S.好個平淡如水~)

場景跳到結婚當天攝影師拍攝時,我大學室友充當臨時記者問我:請問一下新娘覺得,新郎到目前為止對妳做過
最感動的是哪件事情?

那時很緊張,只說:他很疼我,很多事都會包容我,願意教導我陪我一起成長......

其實當時心裡是一片空白的,要我突然說出來,還真想不出個具體事情,很多感動都是在生活中的小事...

後來對這個問題一直耿耿於懷,覺得他對我很好,怎麼會沒有感動的事,努力的挖掘記憶,想到了幾件事情...

我們交往時,我的第一個生日
因為是暑假,他無法陪在我身邊,我們家又離很遠,但下午卻收到他的禮物和生日賀卡,當下的我笑的闔不容嘴,一整天心情都好的不得了,只想跟全世界分享我的喜悅...耳朵還會自動播放張惠妹的「一想到你啊」...

大學時,我們的交通工具就是
摩拖車,有一次下雨,那次剛好是他載我,轉彎時有一隻狗衝出來,為了要閃狗就不小心犁田了,我們都摔車了,他一反應過來,馬上就衝過來問我有沒有哪裡受傷,一直檢查我有無受傷,其實當時我傷的不重,只有手指頭輕微擦傷,可是他卻是整個手肘都是傷......

還有一次我們去紐約遊學,宿舍火災警鈴響起,所有人要下樓,當時我就呆呆的跟著朋友下樓...沒多久看到老公,氣喘吁吁的衝過來說:妳跑哪裡去?我上樓都沒有找到妳?

當時他被分配到的宿舍是我樓下二樓,沒想到警鈴響起,他竟然是衝上來找我,當時真的很感動,如果一個男人在危險時把妳看的比他重要,那還有什麼不能嫁的...

雖然他沒有跟我求婚......(老公~你有看到這一句嗎?)

現在的生活真的如婚前說的:平淡如水,但這也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婚姻中的酸、甜、苦
辣有你陪我一起嚐~人生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