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以來,阿弟常會跟我搶湯匙,想要自己拿湯匙吃東西,所以我有時煮一顆水煮蛋弄碎後放在碗裡,有時倒有機燕麥脆片(不甜的),讓他自己吃。

※蛋蛋~別跑~


阿弟一開始都是一隻手拿湯匙,一隻手把碗裡的東西拿起來吃,通常這時候我是讓他坐在餐椅上,圍著著有口袋的圍兜兜,然後我就離開他的視線範圍,躲到房間裡,讓他自己玩自己吃,這樣才不會有壓力,就這樣自己玩了兩個月,終於可以成功的把碗裡的東西送進嘴巴。

好漫長的兩個月喔~

但是他的耐心還不夠,用湯匙吃沒幾次,還是覺得用手抓比較快,我也就隨他了,通常都是玩到亂七八糟,反正我也習慣了,小孩子在學習嘛!

這是正常的,最後我再收拾乾淨就好了...(只是累啊...)

※看我的厲害~


※還是把你吃到嘴囉~


※撈到了~


※張大嘴,要吃囉~


※用手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