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星期六,阿弟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睡比較晚。

之後阿弟吃完他的早餐,把東西收一收,就帶他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就回中壢了,此時的我還是軟綿綿的。

到家時,婆婆有煮稀飯給阿弟和我吃。


雖然阿弟和我都是病人,但阿弟還是活蹦亂跳的。 


只有吃完午餐又拉了一次,剛好給他洗澡,之後他就玩的很開心。

星期天一早阿弟起床後,我一聽到聲音,就快點起來給他餵藥吃。

吃完後,我又回去繼續睡,沒多久老公的姑姑帶兩個女兒來看阿弟,因為她們很想見他。

另一個要補習,沒辦法來找阿弟玩,其他兩個跟阿弟玩的很高興,此時的我還躺在床上休養中。

一起吃完中午後,阿弟又跟她們完了一會,就去睡午覺了。

之後姑姑一家人就回去了,然後豋場的是
老公的表姊。

她從上海回來過年,也帶兩個孩子來玩,還帶回一堆要給阿弟交接的東西。

有衣服、玩具、英文教材等等...光收表姊這些東西就不知幫我省多少錢了。

之後表姊的朋友一家五口也來家裡作客,家裡的人家起來剛好一打,小朋友就五個人了。

阿弟留在客廳彩衣娛親,其他四個大朋友跑去玩大富翁。

老公在客廳看高爾夫球教學錄影帶,最近他有去公司上
高爾夫球社,對高爾夫球可是有興趣的很。

我爸還給了他一些
以前的高爾夫球桿,讓他練習。

吃完晚餐後,送表姐一家回去,我們也順便回三峽。

之後身體也好的差不多了...

生病把所剩不多的幽默感都趕跑了,所以
流水帳就記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