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片海苔吃完了,換吃雪餅~



※超認真,吃的滿嘴都是~



※一邊吃,一邊看著哥哥姐姐跑來跑去~



※芷菱一口把海苔塞了進去~



※連芷菱也棄我而去了~



※還有喔~真想要~



※只剩我一個人~



※媽咪說:吃東西要乖乖坐著吃~



※為了好吃的零食,我就乖乖坐著吧!



※媽咪~我很乖喔!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爬下來喔~



阿弟在吃東西時真的超乖的,我有跟他說過,下來就沒得吃了。

所以只要遇到他喜歡吃的東西,他就會乖乖一直坐著吃。

一直到東西吃光光了,他才會爬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