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媽媽飛撲去!


下午想幫弟弟拍照,拍他走路的照片,於是就幫他穿的帥一點,帶到樓下大廳去玩。

到了樓下遇到友友和他媽媽下來玩,他媽媽也正在幫友友拍照。

接下來整個大廳就看到兩個媽媽追著小孩拍照,友友早就會走路了,弟弟還搖搖晃晃的。

我帶弟弟到友友身邊,就看到弟弟緊緊地抓著友友的衣服,就這樣兩個人,一個走、一個拉...

不久,弟弟跌倒,友友也跟著被拉倒,兩個人都沒哭,只是變成用爬的,友友可以自己站起來,但是他看到弟弟在地上爬,他也跟著爬。

他媽媽就叫他自己站起來,我就過去把弟弟扶起來,讓他繼續玩。

過沒多久,他們兩人就一起去信件室玩信箱,弟弟開半天開不起來,還很認真一直開,友友玩來玩去的,給他玩到一個可以開的信箱,還被他從裡面拿了一封信,他媽媽過去阻止他,他又往別的信箱去。

兩個人玩信箱,玩的不亦樂乎,弟弟還偷捏友友的臉,還被人家媽媽拍照拍個正著。

弟弟你也捏的太大力了吧!那是不是媽媽的臉頰,是友友的臉頰耶!把人家整個臉頰捏起來,人家媽媽還拿相機給我看證據耶!

雖然友友沒有哭,但還是會痛啊!

害我覺得很對不起友友和他媽媽,弟弟,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媽咪是用嘴巴親你,不是用手捏你ㄚ!你是跟誰學的啊?

他都先看好一個目標,目測一下距離,覺得ok他就放手走過去,走過去時雙手還舉的高高的,因為之前都是用兩隻手牽他走路。

最後快到目標物的時候,他就用撲的,通常都飛撲成功,偶爾準頭不對,會稍微撞到一下,通常都不會太大力,他也不會哭,我都在旁邊看著他,除非他很痛,哭出來,我才會去給他“秀秀”,不然我都是讓他自己玩。

他還看到椅子,就推著它走了一段路,之前不太會放手就一直推、一直推......

他現在比較敢放手就不那麼喜歡推了。

現在在家裡也幾乎是飛撲來、飛撲去的,要不就是手舉高高、慢慢走。
※自己走路囉!


我看到他自己走路就會給他鼓掌,跟他說他好棒,每次都看他笑的很燦爛、很開心,我也回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