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打完文章要發出去時,發生慘案了...我是按到了什麼鍵啊...
天啊!我剛打的那篇文章ㄋ...不見了...不見了...就這麼不見了...

就算按上一頁,或找紀錄都沒有...天啊!我想睡了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雖然用電腦難免會遇到這種事...但...還是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啊~~~實在是應該養成打一個段落就儲存的好習慣,對於剛剛那篇文章我只能對它說掰掰了...

等到它心情好要出來在把它打出來吧!也許它今天不好意思跟大家見面...
中秋節快到了,到處都在烤肉...四處都傳來烤肉香,看起來好像很好吃,雖然吃烤肉實在不太健康,但是真的很香...所以昨天去夜市時就允許我老公吃,他吃了一個甜不辣和米腸,我也吃了一個甜不辣,嗯...還是專業烤的比較好吃。平常比較注重健康,佳節嘛!一年一次還好啦!

希望中秋節,月圓人團圓,願全天下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可以陪伴在家人身邊,也謝謝很多人在這樣的日子裡,依然在工作崗位上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

※像月亮會發光的小光頭!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天天笑容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