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晚餐時,妹妹下班回來,我就把弘給他抱...我去用果汁機打他的晚餐。

此時聽到妹妹大叫:「阿弟有白頭髮!」
我趕緊衝過去看說:「他還那麼小不可能吧!」我說:「好像是金色的,不是白色的。」
我妹又說:「真的是白頭髮啦!不然我拔給你看。」我說:「好啊!你拔的出來就拔。」說完我妹就動手拿夾子要把他的白頭髮拔出來。

我爸在一旁說:「不要拔!不要拔!給他留著」無奈他有客人,無法阻止我妹的暴行。
可是弘就沒有那麼配合,要乖乖給阿姨拔頭髮,只見他的頭跟著夾子轉來轉去,手還努力要去搶夾子。
如此你來我往,激戰一番,最後在他一個錯誤方向的轉頭,被我妹成功的把那根白頭髮拔出。
我衝過去一看,乖乖!還真的是白頭髮,沒想到我兒子這麼小就有白頭髮了。
我說:「應該是遺傳到他爸吧!我老公也有很多白頭髮,只是會不會太早少年白了。」
我妹說:「應該是用腦過度吧!」說完我就找膠帶把那根有紀念價值的白頭髮黏起來,我要把它黏在手機上,沒想到還剛好黏成一個NIKE打勾勾的形狀。

過一會兒,我媽從外面進來,我跟她說這件事,沒想到我媽竟然也說:「應該是用腦過度吧!」
此時全家哄堂大笑,我笑著說:「媽,你跟妹真有默契,她剛也是這麼說。」
媽說:「本來就是啊,弟弟一天到晚在動頭腦,都在認真聽我們講話,三不五時還會假哭演個戲。」

我說:「對啊,弟弟一天到晚想出去玩,三不五時還會假哭演個戲,實在會被他打敗。」
我妹說:「對啊,弟弟演戲演的很像,可以得獎了,超會演委屈和告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