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今年二月回關西過年時拍的短片

弘約四個月大,那時還沒有長牙齒,但很喜歡亂咬人,我想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因為咬人真的有一種快感,尤其是狠狠的咬一大口...哇!所有的壓力都釋放出來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我妹也被我教壞了...真是對不起他們...

當然我只有對老公才會咬這麼大口,對弘會咬小力一點,但還是會咬他,尤其是嬰兒的肉,軟軟、香香又嫩嫩的,不咬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可是咬了又對不起他...於是...他也有樣學樣,喜歡咬人,最後的受害者還是我這個跟他朝夕相處的媽,以前沒長牙咬人就已經很痛了,現在長牙了,更是不得了...

你有被鱷魚咬過嗎?想試試看嗎?


雖然被我爸媽罵,說我教壞小孩...但我也只是皮皮的笑一下...
要是改得了,就不會咬了,我當然知道這很不好。

但往好的方面想,我總是要訓練他未來基本的防身方法嘛!免得以後被欺負還不會保護自己。
反正我都已經自食惡果了,現在全身都被咬的傷痕累累,他一撲過來就是一口,有時腿抱住就咬,又不能把他甩出去,把我衣服掀開,又是一口...搞得我全身上下都是他來此一遊的印章...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可是兒子ㄚ,媽沒有咬那麼大力吧!你就不能輕一點嗎?像在啃骨頭似的...

以後我要用你的壓歲錢來買除疤的藥,我的皮膚已經慘不忍睹了...
當然,可憐的老公也是受害者,早上時都是他在顧弘,因為我要準備全家的早餐,而他在刷牙時,弘就在他附近爬來爬去,有時扶住他的腿站起來,就抱住他爸比那毛茸茸的小腿一口咬下去。

可憐的老公,你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對不起你,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咬你,頂多盡量少咬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