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弘10個月大的某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們在他起床後都會把他抓到馬桶上,讓他ㄜ便便,話說那天是假日,老公不用上班,天氣還蠻熱的,於是老公就決定讓他脫光光坐馬桶比較舒服,我心想不如來拍個照吧!

※帶著手套坐在馬桶上狂笑的男高音


因為大部分都是我逗他,他才比較會笑,不然平時他可是酷的很...
所以老公在旁邊拍,我只說:「砰、砰、砰」再加個臉部表情及手勢。
我每說一個砰,他就笑的嘰哩咕嚕,而且全身的肉還不斷的抖動...

因為我們養成他習慣自己一個人睡,所以他安慰自己入睡的方法是吸手指頭,沒長牙之前是很好啦,吸一吸很快就入睡,但是隨著牙齒越長越多,他也由吸手指改成邊吸邊咬,那力道之大實在是很誇張,我和老公都被咬過,咬到我們的手指都起水泡,你想想多厲害。

真想給他改名為小怪獸...嚇死人了...什麼東西都咬..."床頭、手機、拖鞋、櫃子的把手、電風扇的按鈕、衛生紙、肥皂、滑鼠...看得到的都咬過了...

※我有六顆大鋼牙ㄚ,想給我咬咬看嗎?



所以我們覺得在手指痛成這樣的情況下,他還能安然入睡實在是非人哉!難道他都沒有痛覺神經嗎?他已經吃到兩隻手的大拇指都脫皮好幾次,又紅又腫,醫生還禁止我讓他繼續吃,怕會有蜂窩性組織炎,想想看可以吃到這麼嚴重...我也真是無話可說了!長牙齒真的有這麼癢嗎?

而我們的因應之道就是讓他戴手套,也因此讓我知道小寶寶真的是比大人想像的聰明,第一次我讓他戴右手,因為他習慣吃右手,沒想到,過不到三秒,他就用左手把手套拉出來,我當場傻眼...

於是我把他兩隻手都戴上手套,結果他用咬的...把兩隻手套都咬掉...我再次傻眼,但是心裡已經在狂笑...可是不能笑出來,不然他會得寸進尺,最後我只好使出絕招,把手套靠近手腕的地方黏一圈醫療用的透氣膠帶,總算...他無法掙脫了...吃不到手了...換他ㄞㄞ叫了...

這就是為什麼他在馬桶上會有戴手套的原因,所以有時候照片會出現他戴手套也是因為他要睡了,或是睡起來還沒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