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知道為什麼我最近文章越來越少了嗎?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我我~我又有了....


※明年二月又有一隻小無尾熊要誕生囉~



肚子裡的寶寶已經三個月大了,所以可以跟大家報告了!

這也是為什麼文章爆減
,因為我懷孕初期比較累,還要顧一條活龍的阿弟,實在是沒有多的體力可以寫文章...(其實是偷懶啦~)

但是要等下次產檢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的叫豆豆
,女的叫荳荳~

因為哥哥叫弘弘,兩人合起來就叫紅豆囉...

本來是打算只生一個
,但老二很喜歡我們,所以我們也就高高興興的歡迎她或他來了...

奉勸各位不想鬧出人命的女士
,不管妳經期多準,前七後三這句話是騙人的~

雖然比較擔心經濟不能負擔兩個孩子
,但不論如何,我們所有的家人都非常期待另一個新生兒的報到~


最近回娘家度假
,之前因為腸病毒,怕阿弟被感染,所以三個月沒回娘家,再加上我又懷孕了,所以回家享受一下滿漢全席的照顧,吃好的、住好的又有阿嬤幫忙顧阿弟,真的是天堂呢~

也就不小心一直墮落下去了~還有奧運可以看
,差點都忘了我的部落格...真是不好意思啊~


下面是
Daddy給豆豆/荳荳的話

在一個喜氣旺到不行的日子
妳(你)選擇進入我們的生命
那一刻
是我們生命連結的開始
也是愛的起點

爸爸媽媽非常開心迎接妳(你)的到來
在這不婚不生的年代裡
妳(你)的出現讓這個家更為完整
不論有多少的困難與阻礙
爸媽都會克服與面對
妳(你)或許不是來到一個非常富有的家庭
但絕對充滿愛與溫馨

爸媽會給予
和阿弘哥哥所有的愛
給你們精神上快樂與富足的人生
雖然人世有它的黑暗與不完美
但相信你們能體會與經歷它光明和美好的一面

Welcome to our family!!

Da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