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被我拿到了...


黑白照拍起來就是有一股復古的味道~

妳拍不膩嗎?


常常都覺得阿弟的表情好成熟喔...希望長大還是這麼帥~

無辜~


手機被我拿回去了,正在裝無辜,想把手機拿回來玩~

好的~我會為您服務...


超愛講手機的,假的也可以,有時候找不到手機,就把自己的手放到耳邊當手機講起話來...

知道了...


最近正在訓練阿弟大小便到小馬桶,有一次表現很好,我很用力鼓掌說
好棒~還說:哇~媽咪要跟爸比說你好棒...

結果他比著櫃子上的手機說:阿機...爸爸...

意思是叫我打手機
跟爸比說他好棒,要他爸爸誇獎他...

當然我只好馬上打電話,雖然我是想等他爸比回家再跟他報告的~

但是當他聽到他爸比鼓勵他的話,哇~那笑容可真是燦爛呢...

好,我馬上處理~


講個電話,表情可真多...真不知道他心裡正在上演哪一齣戲~

就這樣喔~


大眼
咕嚕咕嚕轉啊轉的...

可以掛電話了嗎?


他的耳朵形狀也很漂亮喔~

特寫~


不知道他的眼睛所看到的世界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