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利用五一勞動節,跑去九份玩,上次和老公去九份好像是八年前了,這次去老公說變很多...

※眼神迷濛,快睡著了~



阿弟把握時間,一上車就睡覺,知道要睡飽等一下才可以玩~
※睡著了...


抱著心愛的企鵝背包,一下子就睡著了...

※九份的山上~


※我會扁嘴喔~


我們幫他買了一雙小木屐,等老闆做鞋子的時候,被他發現了店裡有車車,只好讓他上去坐一下,還好他坐一次後,就可以溝通了(通常他會要求再坐一次,但
我們會說:你已經有坐一次了,一天只可以坐一次,所以不可以坐了),而他就會乖乖了,不會再吵了...

之後在路上如果還有看到車車,上面台詞再說一次,他就不會再吵了...

一點也不想看鏡頭...


※LOVE


※沒有~


※哇~大人真麻煩,老要我擺pose~


※這pose夠酷了吧~


※看起來很古色古香的天空之城~


我們沒進去看,因為肚子已經吃太飽了,而且剛好路過,看到這棟房子還蠻漂亮的,九份有些民宿蓋的還不錯,但巷子很小,所以很難拍全景,這間是位子剛好可以拍的很完整...


※認真看魚~


他一直很喜歡看魚,坐著看了五分鐘,後來被抱起來還哀哀叫。

※好大的維尼~


阿弟抱著維尼都不想走了...

※爸比抱~我累了~


走好久喔,看阿弟給他爸比抱,好幸福喔,我腿痠,我也要抱...

※好大的霧~


這霧大到把山頭遮一半去了,一大片的霧,讓世界頓時被分成兩半了...

※好像在雲間~


回程時要去開車的小徑風景還真美哩...感覺就在雲裡面,真特別~

一路上吃了芋圓、紅糟肉圓、芋頭ㄎㄧㄠ,太好吃了,壓根忘記拍照這件事,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因為是放假日,人多到爆~小小的九份塞的人滿滿的,實在是掃興,有一些店想進去看也因為人太多作罷~

有那個景點假日也不會被人塞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