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水來青舍的午餐後,我們就往新屋花海農場前去,不知道是時間不對還是網路照片拍得太美,所看的到花都是蠻普通的,而且也沒有花海...

斜眼瞪人(其實應該是放空中...一半在發呆...)


變臉....(跟他說要拍照,手已經要準備比YA了...)


我要看會飛的蝴蝶....(阿弟好無奈的表情喔...)

一個很小的蝴蝶、昆蟲生態館,都是標本裡面好像有一個小小的溫室,但沒幾隻蝴蝶...

就是愛開車....(有車車讓他玩,高興得很,這台超馬力很強耶...衝超快的...)


※好慢的狗~(後來阿弟和爸比又坐了一輛狗狗,但這輛狗狗可能年紀大了,走不太動...)

甜筒真好吃...(當天天氣很好,給阿弟第一次吃冰,在甜筒上沾了一些冰給他吃,結果他比較喜歡吃甜筒...)

這裡在過去有小湖、有魚
有鴨子,有很多遊客在餵食...

爸比踩高蹺(實際上是我拍的技術好啦...短短的0.1秒也拍得到...)


我也會....(爸比拍好多次,我上上下下好累喲...這才知道,
踩高蹺還真不是簡單的遊戲哩...要維持平衡都很難了,更何況還要走~)


阿弟的姑姑最厲害....(再次證明我拍照的技術真的很棒...就一瞬間的動作也拍得到)


阿弟也來踩吧(後來越踩越開...阿弟叫著要下來...)


阿嬤ㄟ灶腳
(跟我澎湖阿嬤家的灶腳一樣,但阿嬤還有瓦斯爐,大的灶腳通常都是蒸年糕或需要蒸比較多的東西才有用)


飯廳(角落還有一台黑膠唱片機喔...)


※臥室


※阿弟客串一下當古早時代的寶寶(他又把它當成車在開)


阿弟戴斗笠(阿弟的目光完全被吃的小玩意吸引住...)


吹口琴(入場還要門票,1人100元,可以抵用園區內的東西,最後全拿去買阿弟的玩具,因為我們剛吃飽不想再吃東西)

有看到阿弟推車後掛的那一大包吧~就是他的戰利品,他手上吹的口琴和下一張吹的都是他的玩具...

吹...

阿弟一拿到新玩具就一直吹~還真吹得出聲音呢...

坐三輪車(婆婆和思涵試坐一下車車)

後面的湖
遊客可以投錢買飼料餵魚和鴨子...(有被餵的超肥的魚...)

稻草人(男的對面還有一個女的)


坐長頸鹿(都已經逛完了阿弟還想坐車車)


整個園區感覺還蠻商業化的沒有很大自然的感覺就只有覺得謝家百年古厝還蠻好玩的我們一行人在這邊玩很久,其他也沒什麼特別的花好看,鴨鴨和魚都被遊客餵得很肥...

阿弟倒是玩了兩次車車很開心
,沒來過這裡玩一次還玩的蠻開心的,但不會想來第二次了...

感覺這種地方還要門票100元
,實在是......還好可以換阿弟的玩具回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