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們在街上買小吃,為了不要讓阿弟看我們吃,所以採用分離戰術。

他爸比先抱到旁邊去,我先吃再換他~換爸比吃的時候他跟我說:阿弟吵著要開車,可是那是電動可以讓他玩嗎?

當時我還不知道爸比說什麼...輪到我抱阿弟去逛,才知道爸比說什麼...

阿弟只要是看到方向盤就想學他爸比開車車,
不管是不是車子的,只要是圓的、可以轉的都好...

選了一台離門口最近的機器,我就抱著他坐了下來,他就高興的轉起方向盤了~

不久爸比吃完了,他一走過來,我就起身,留阿弟一個人坐著玩(順便幫他拍照),這時他就委屈起來了~因為他知道不可以玩了,爸比和媽咪要走了...但是他還沒玩過癮...

※邊哭邊玩~知道沒得玩了,把握最後時間...


※絕招一:掩面啜泣~



※絕招二:放聲大哭~


※絕招三:靠著東西哭,委屈到最高點~


※以下是實況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