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說過老公很會保持與朋友之間的聯繫,光是MSN的名單上就有兩百多人。

到現在都還是會和以前的朋友一起聚餐。

當然我也都認識的差不多了~

※吃的很高興的阿弟~



星期天他又約國小的朋友來三峽玩,因為舒平從紐西蘭回來。

過幾天她又要回去了,所以就把老同學約出來聚聚~

大家看到阿弟都說他很可愛,他也不怕生,到處跟人家打招呼。

他願意跟大家玩,但是不給別人抱。

中午去吃三峽的貴族健康鍋,第一次去吃,之前經過這家店時人都滿滿的。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來吃吃看,還不錯吃。

雖說是健康鍋,實際是火鍋但沒有火,店家是把電磁爐嵌在桌子裡。

還算蠻安全的,只是電磁波很強~

我選了芋頭、豆腐、南瓜、青菜還有魚給阿弟吃,老公拿百香果給他吃。

我問:百香果的籽,他咬不破,能吃嗎?

老公回答:我們吃百香果也沒咬籽啊!

我只好說:也是啦!不然你先餵他吃一口,看看他要不要吃!

沒想到阿弟愛的很,一口氣吃了一顆半的百香果。

※媽咪餵他吃很多~



只是
阿弟坐在我旁邊看我轉火力大小,他也想玩。

等抱他下來散步,他到處跑,還到各桌去要幫人家轉火力......

真是被他打敗了~

※最上鏡頭獎~



大家吃的飽飽的,之後就先到家裡坐坐,大家聊聊天...

大家喝喝飲料,看阿弟耍寶、東跑跑、西鬧鬧,阿弟看這麼多人陪他玩,笑的闔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