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學的導師,現在到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當副教授。

他有一堂人力資源管理課程,請我前去分享我的人資經歷。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校區相當大,校園很漂亮。

學生也都很認真,之前我先把
人資分成六個課,設計狀況劇給同學先做一些功課和排練。

有招募課、任用課、教育訓練課、績效評核課、薪資課和員工關係課。

演招募課狀況劇的同學,演出內容有創意、大方 、自然,也把道具做的很好。

任用狀況劇的同學,流程和影片配合的很恰當,資料很充實。

教育訓練狀況劇的同學,服裝很適合演出者的角色、有把精隨演出,很貼近真實的情境。

績效評核狀況劇的同學,有重新設計狀況劇,很認真的設計新的內容,演出相當生動活潑好看。

薪資狀況劇的同學,很認真,補充演出狀況劇缺少的地方,很完整的演出。

員工關係狀況劇的同學,表格很適當,都是男生但演的很不錯,很符合狀況劇的內容。

每一個人都很用心演出,看得出來都有認真準備過,讓我看的很過癮,很精采。

謝謝各位同學,讓我享受了一段很快樂的時光,上課也是可以有不同的方式,並非都是枯燥的上課方式。

看到每一個快快樂樂的大學生,就讓我想起以前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真的是人生中非常令人懷念的一段時光。

自己的大學生活
學業、愛情、社團、打工這四個必修學分,都修的很好,因此使得我的大學生活過的非常精采。

當時的男友已成了自己的老公,學業也都前三名,有獲得獎學金。

也參加菁英學程,得到獎學金補助,去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遊學一個月。

當時只有我們兩人是情侶,所以都沒有參加團隊活動,都自己看地圖自己到處跑去玩,想起來還真是懷念。

還有與廠商配合舉辦婚紗走秀,我和老公都有去走秀,還有上地方電視台......

大一參加過柔道社,也有參加中區柔道邀請賽,得到第三名。

大二參加健言社,就這樣認識老公的,還有參加辯論比賽......

還有好多、好多精采的生活記憶,想起來真的很懷念,好想再從回當時的時光喔...

各位同學,要好好把握人生中最精華的一段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