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弟正在睡午覺,我把握機會快點打文章,雖然我文章發表時間都固定設在0點,但是我都是提前打好的。

有時候文思泉湧就可以打好幾篇起來放,然後偷懶個一、兩天。

所以星期六、日的文章也都是先打好的,這樣每天就有新的文章可以給大家看。

阿弟有發生好笑的事、或有想寫的東西,會先把大綱寫在筆記本裡,有時間再整理成文章出來。

原本我正在打別的文章,但老公從公司打電話過來,叫我找4/18和6/21的停車發票,他有出差要報帳。

我每天都有記帳,統一發票也都有分月保留起來,這樣就知道錢花到哪裡去了,有時候要查花了什麼錢,也很方便。

但是並沒有把所有東西都列的一清二楚,所以有時候還是有點麻煩,因為要人工一筆一筆找。

所以老公叫我以後用電腦記帳,這樣我還可以跑報表出來看,也可以告訴他,為什麼我們每個月都是月光族。

唉!台北居,大不易~~~沒有欠錢就要偷笑了!

雖然
發票有分月保留起來,但並沒有排序日期,所以我花了半小時,一張一張發票看,才找到老公要的停車發票。

而且還多找到一張6/1的,之後我打電話告訴老公,說我找到他要的那兩張,還多找到一張。

老公還說:「有
6/1嗎?我有出差嗎?」

我說:「有啊!」我還唸了上面的統一編號給他聽。

結果老公說
:「那個統一編號是福委會的,不是公司的,不能報帳。

我說:「那另外還有一張,沒有統一編號的,也不能報嗎?

他說:「沒有統一編號當然更不能報啊!

雖然我知道統一編號不能報帳,我也只是抱著一絲希望問你。

但是你竟然這麼理所當然的說,天啊!你一定要這麼脫線嗎?

我生氣的說
:「你嘛幫幫忙,花了半個小時,眼睛快看到脫窗,結果一張沒有統一編號,兩張統一編號是錯的,還耽誤我打文章的思緒和時間。

老公還說:「那妳快點回去打,要不然等一下阿弟又要醒了!」

我生氣的說:「停車費兩百塊耶!我做白工啊!你賠給我。」

老公還敢說:「我要去開會了!再見,回去再買東西給妳吃。」

真是氣死人了,三不五時就給我來這招,總要我在後面跟著、提醒著,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要不就忘東忘西的。

啊~~~我不要當沒錢領的秘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li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